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2 | 最近登入:103-1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 因我女朋友認為香奈兒沒有在賣束鞋帶,所以不是賣香奈兒的商品只是圖形一樣,拍賣標題上寫"雙C香奈兒風"但賣場內容並無標示是香奈兒的商品,所以完全不知這樣會違反商標法,被多名警察購買(經查購買人地址獲知),現已經有台南玉井分局偵查佐,電話告知觸犯商標法,已經將所有觸法商品下架,請問這樣會被所有有購買的警察叫去做筆錄,然後交給檢察官辦嗎?還有這樣是犯商標法第八十二條「販賣仿冒商品」罪嗎?
瀏覽:1043
日期:103-02-14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依公平交易法第20條規定:事業就其營業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不得有左列行為︰ ... (恕刪) 謝謝房律師的回答,商品都已經下架沒賣了,所以這樣就不會觸犯公平交易法了嗎?還有犯仿冒商品罪嗎?
瀏覽:1043
日期:103-02-14
回覆 蘇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的問題初步了解答覆如下,供您參考:依照事實來看,應屬於同一或類似之商品或服務 ... (恕刪) 謝謝蘇律師的回答,我女友已經有去電問該名警察,該警察有說過去作筆錄即可,小案件不用擔心,他們是因為香奈兒要他們查的,通常都會緩起訴,然後罰個錢。謝謝律師們的回答。
瀏覽:1043
日期:103-02-1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警方的話並不可盡信,因為最終是否給予 ... (恕刪) 嗯,謝謝您的提醒。
瀏覽:1043
日期:103-02-14
回覆 高雄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如果有商標相同或類似使用於相同的物品販售  確實可能屬於仿冒商標的問 ... (恕刪) 嗯,謝謝您的解釋。
瀏覽:1043
日期:10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