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3 | 最近登入:103-0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問職災勞工受傷期間已經停薪留職 但最近被老闆惡意刁難 導致精神狀況不好 是否可請精神科醫生開立診斷書 向公司申請停薪留職呢? 如果可以該怎麼做? 因為怕公司不同意
瀏覽:1740
日期:103-03-05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即您老闆惡意刁難您之相關行為及言論。 以上,呈請  ... (恕刪)  可是公司噪音分貝很高 錄音筆錄不到.. 另外在請問一下 協調的時候老闆答應調離原職務 但是我現在工作+-也會做到受傷前的工作 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可以再次申請協調  要老闆一次給足我40個月的工資呢? 還有老闆要我七點上班 拿切結書給我簽 但我沒簽  可是老闆也要我七點上班 這也跟原本協調的比照之前上班時間不一樣 我能不能直接離職 然後算非自願離職 領失業補助金呢?
瀏覽:1297
日期:103-03-03
我是職災回去上班 現在老闆惡意刁難 老闆也有說要資遣  請問各位律師朋友們 我是否該打電話錄音問老闆是否要資遣我 如果是的話 我該怎做? 如果不是的話 我該怎半?  
瀏覽:1297
日期:103-03-02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不用打電話給老闆,您僅需蒐集您老闆相關違法之證據,再向各縣市勞工局申訴 ... (恕刪)  請問相關違法是指...??
瀏覽:1297
日期:103-03-02
請問職災調解完回公司上班 老闆卻惡意刁難  薪資跟原本調解的不一樣  針對以上兩點是否可以提告?
瀏覽:948
日期:103-03-01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老闆如果沒有依照調解文件內容履約,就有違約問題,可以提告  那老闆惡意刁難 難後又不資遣  想讓我自己離職  請問這樣我有什麼辦法讓老闆資遣我呢?
瀏覽:948
日期:10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