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3 | 最近登入:103-0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陳律師您好: 但目前的問題就是,契約上並沒有增加"違約中止時房東要賠償哪些項目" 那我該怎麼辦? 謝謝您。
瀏覽:7195
日期:103-03-04
陳律師您好: 我們的契約,除了原本就有的二十二條條約之外,就沒有另外但書條約了。 唯一跟解除契約有關的只有第二十一條,但是只有寫賠償一個月的租金當違約金。這是是不能再跟房東求償其他項的意思嗎?因為這幾天房東又來要求簽新合約,我們不答應;他現在似乎要我們法院見面了。我該怎麼辦? 謝謝您。
瀏覽:7195
日期:103-03-04
陳律師您好,我可以再請問您嗎? 在第二十一條中,是說如果房東真的違約,解除合約要求我們搬遷,我們可以求償搬遷費、營業損失、裝潢費用(依折舊攤體計算)、以及歸還押金、訂金嗎?可以的話,該如何計算呢?還是說房東只需要支付我們一個月的租金當違約金嗎?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謝謝。
瀏覽:7195
日期:103-03-03
各位律師們好,請幫幫我們家,謝謝!我們家在做餐飲業,前年(2012)8月與房東租店面簽6年契約,使用的契約書是紅色封面的"最新房屋租賃契約書"。內容並沒有增加任何一條是有關於增加房租的條例。也就是正常來說是6年不調組金。 但在今年(2014)1月,房東卻要求提高房租,而且提高的比率為19%。在近期更是要求我們簽新合約,連押金都必須補齊到新租金。他說是以契約書中 第十九條:本件租屋之房屋稅、綜合所得稅等,若較出租前之稅額增加時,其增加部分,應由乙方負責補貼,乙方決不異議。 房東還很強硬的說,如果要照合約書走,他很有把握可以讓我們離開!! 在此,我想請問律師們,如果房東違約迫使我們搬遷,我們可以要求房屋裝潢費用,以及廚具等費用依折舊比例賠償嗎?並且歸還押金與訂金,以及營業全部損失?如果可以,我該如何計算呢? 拜託各位律師幫幫我們家,謝謝。
瀏覽:7195
日期:103-03-02
房律師您好,我想再請問您: 若真的要撕破臉,房東要求提前解約,我們可以要求賠償房屋裝潢之費用按折舊攤體、營業損失以及歸還押金嗎?因為我們和房東之間的對話,我有用錄音筆錄下來了,房東以類似威脅、恐嚇的方式說"若要按照合約書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讓我們離開",如此也可以告他恐嚇嗎? 非常感謝房律師的幫忙,謝謝。
瀏覽:7195
日期:103-03-02
瞭解了,但要求裝潢賠償、歸還押金、營業損失等是允許的,對嗎? 非常謝謝您房律師。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瀏覽:7195
日期:10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