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thiu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3 | 最近登入:103-2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你們好, 目前本人與女友碰上一些問題,情況如下所述: 本人現在之女友其實是前任女友,多年前和她分手後便無消息, 之後在前幾年藉由社群網站恢復聯絡,當時她已結婚並有兩名女兒。 但是她的丈夫於先前現金卡很流行的時代利用她的卡借了很多錢, 但卻一直不工作在家玩電玩買點數只靠她賺的錢和男方媽媽賺的錢過活, 此時她已有想離婚之意圖。 與前女友分手後我並未與其他人交往,心中一直掛念著她, 因此當時便想幫助她離婚並再次在一起。 之後便常常聯繫且有互相傳遞一些互訴思念之類的訊息, 去年年中,男方曾有家暴行為而女方有驗傷, 後續的日子男方亦常有喝醉酒發酒瘋之行為,如:亂摔東西、把女方鎖在家門外不讓她進屋內看小孩並且在屋內摔東西等等, 直至今年年初雙方終於簽字離婚, 由於考量到男方媽媽會思念孫女,因此我女友於離婚協議書之監護權選擇為共同監護。 但最近女友前夫一直騷擾她,不斷打電話,還在她租屋處徘徊想找出她在哪住,或是道我女友工作場所堵她,並放話不會放過她。 前陣子送小孩回前夫家時,前夫還在樓下等她手上拿著美工刀和一根木棍。 上述行為讓我女友感到很害怕, 然而女友前夫最近說她有看到我和她先前互訴思念的訊息, 並說他現在要去找工作,要求我女友如果他能工作達兩個月便要回去他家裡住, 如果不肯,他將拿當時的訊息記錄來訴請離婚無效並打監護權官司。 以上為整件事情始末, 想請問各位律師, 1.若依照男方提出先前我與女方互訴思念的曖昧訊息這種情況,會導致離婚無效嗎?? 2.驗傷單有效期限為半年,若超過法官會採用嗎?能否對監護權官司有所幫助? 3.其實這問題應該很難回答...那就是我們有勝算嗎...?有沒有什?能提高勝訴機會的方法或是佐證可以提點我們注意的? 先在此感謝各位律師耐心的看完並解惑,謝謝。
瀏覽:1102
日期:10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