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蘇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4 | 最近登入:103-0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因為我婆婆現在是處於植物人的狀態。無法言語跟行動,我先生跟他的兄姐妹請代書辦理"禁治產"處理我婆婆的不動產跟銀行帳戶問題。由我大伯擔任監護人,小姑擔任代理人。 請問  代書e-mail傳一個"同意書"檔案,請我先生簽名蓋章後,附上戶籍謄本跟身分證影本證明郵寄給代書。以下內容是正確無誤的嗎? ------------------------------------------------------------ 立同意書人賴xx(我先生)同意由賴xx(我大伯)擔任受監護宣告人(我婆婆)之監護人,並同意由賴xx(我小姑)擔任會同開具財產清冊之人,口說無憑,特立此同意書。 立同意書人: 身分證字號: 住      址: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 請問 一、紅色字體「監護宣告人」跟「監護人」是什麼意思呢? 有什麼差別?是指我大伯可以全權處理我婆婆的財產嗎? 二、我小姑擔任「會同開具財產清冊之人」是代表每次討論財產相關事宜,我小姑都必須在現場才算數,是這個意思嗎?是防止大伯?意更變財產嗎?
瀏覽:3905
日期:10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