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or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04 | 最近登入:103-1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沈律師您好,謝謝你撥冗回答問題 但我有疑問 (補充:該土地上只有我們一間房屋)雖然非共同持有人,但我們一直都在繳土地稅,就連無人持有之土地其土地稅還是我們在繳,既然非共同持有人,為什麼我們要繳土地稅?還有,不能因為我們持續在繳土地稅而對於非共同持有的土地有優先承購權嗎?另外,若其中一個持分者口頭答應讓我們在土地上蓋屋營業,並由我們替他繳地價稅,可以因此而解除非法佔有嗎?還是還有其他法律效果?謝謝。
瀏覽:801
日期:103-04-10
有一塊共同持有的土地我們已經居住並設籍其上好幾十年, 甚至超過一百年了,本來也是共同持有人之一, 但幾十年前家人因為受騙現在已非共同持有人, 現在雖沒居住但仍在此土地上營業,長久以來稅金也都是我們再繳, 去年法院拍賣共同持有的一部份我們完全不知情, 想請問我們長年在此土地上營業並設籍對於法院拍賣共同持有土地的一部份有優先承購權嗎? 法院拍賣沒通知我們有無瑕疵?稅金可以討回嗎?謝謝。
瀏覽:801
日期:10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