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R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04 | 最近登入:104-2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今天傍晚發生了些小擦撞,導致有些擦傷、對方沒事 想說傷口也不是很嚴重又急著去補習,就跟對方說沒關係。雙方各自離開了 現在比較當心,對方之後去報案 這樣我該注意哪些事來保障自己?
瀏覽:355
日期:104-05-20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委任律師撰寫刑事告訴狀,至地檢署提出刑事告訴。 以上,呈 ... (恕刪) 您好 謝謝您的解答 娜想請問一下 如果去警察局或警政署備案 有辦法拿到對方的地址和家電嗎??   如果給了 是不是就會警察會有事??
瀏覽:613
日期:103-04-14
請問去警政署或警察局備案 有辦法拿到對方地址或家電嗎 因為對方上面的資料是假的 還是只能請警察幫忙聯絡 但不會把地址跟電話提供給去備案的人??   另外對方說他下午4點有趣郵局臨櫃匯款到我銀行帳戶(她答應我這天會匯) 她晚上看到我的報怨文後 說馬上用網路atm會給我(但拖到隔天凌晨) 並叫我明天退給他4點匯的那筆錢 但我早上去刷本子後  發現沒有入帳 打電話問他 她說 自己去郵局去消了 我打去郵局問 對方說不可能這樣取消 這樣雖然有匯進來 但我覺得 如果他沒看到我的抱怨文 她打算繼續托下去 這樣有辦法處裡 讓她以後不會在這樣嗎??
瀏覽:613
日期:103-04-12
最近因為交易糾紛 可能會鬧很大 對方咬定我說發的文妨礙商譽(收害者集中串想問其他受害者的解決方案) 再加上 毀約 (雙方同意好說賠償後已退款給我) 他要求我把會在昨天前把完整的退款會完 我才答應刪文+道歉文 旦把因退的金額全匯進來後 卻是4/11 所以我才拒絕刪文 另外想請問 對方說了一些讓我感覺不舒服的話 我該怎麼辦??   最近可能就會要找律師了
瀏覽:773
日期:103-04-11
各位好 想請問一下 這樣要怎麼樣 才能把傷害減到最小。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我請了代購網站,幫我代購了一筆 20000的商品 但匯款後 我想取消交易 所以打過去跟對方談好了 20000 能退回18500 想說 總比全沒了要好 但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拖到今天才說有退款 但查詢之後發現 只有8500  打電話去尋問後 對方又說明天在補給我 請問如果他這樣一直托下去 我有神麼方法可以自保??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麻煩了 謝謝
瀏覽:547
日期:10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