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熊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04 | 最近登入:104-1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跟我同事都是用同一台電腦辦公 我們是輪班 但有一天上班發現他的Line沒有登出 我基於好奇點進去開 發現裡面在談論到我的工作態度  甚至對話顯示要我好看 罵我瘋婆 我知道我偷看行為不對  但我覺得自己被汙辱 工作上的事我都是照程序走 它們卻說我不拜碼頭 年輕人就容易生氣  請問我該如何解決?
瀏覽:925
日期:104-12-19
甲騎機車在乙(外遇對象),在某路段上因轉頭與乙說話疏於注意車前狀況,與行經該處之闖紅燈丙相撞致車禍,事後甲不治死亡,已住院一個月出院,五個月後才開始上班 甲醫療費2萬,殯葬費75萬都由甲之父支付,甲有75歲之父母,家庭主婦的妻子與五歲兒子,機車價值3萬,甲原工作月薪5萬乙工作月薪2萬8,支出醫藥費6萬,購買輪椅1萬5,請看護一個月4萬甲之父母 妻子 兒子可以向丙依何種法律關係請求,丙如何抗辯?乙可以向甲還是丙要求賠償依何種法律關係,丙或甲該如何抗辯?  只探討侵權部分損害賠償與過失相抵或損益相抵 
瀏覽:1149
日期:103-04-23
前幾年看到的新聞,說一對男女朋友, 因男方發現女方的感情逐漸轉淡,為此故意把保險套戳破使女方懷孕,等女方檢查出真的懷孕男子便告訴此事,女子一氣下報警處理 後去醫院做流產手術,但卻使子宮受到損傷。 我想請問女子可告男子侵權行為嗎?是侵害身體健康嗎? 倘若兩者身分互換,結果會有所不同嗎? 
瀏覽:638
日期:10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