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4 | 最近登入:103-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熱心專業人士可以給予解答~~ 感謝先~~
瀏覽:1506
日期:103-04-16
事實部分:ABC是三個兄姊妹,於父親死亡後,因父親與別人有農地租賃的關係,所以根據三七五減租,ABC可以繼承其父的租賃農地。但在繼承農地的資格上,由於三七五減租要求繼承租賃農地者,必須要是現耕農的身份,而ABC三人中,只有A是現耕農,所以其父的租賃農地就由A君一人繼承,其他二人因不是現耕農的身份,所以不得繼承。但私底下ABC另有請代書協議,以後耕地地主若有變賣耕地所得金錢,BC兩姊妹可以分所得金錢1/3~~問題來了~~~~就是A君幾年後也死亡了,但繼承租賃農地者改為他的長子與次子,若日後地主真的變賣土地,所得的金錢,是否真的要分給他們的兩個姑姑呢?然而,A君的長子與次子並未像他的父親一樣,與他的兩個姑姑私下簽定協議要分錢,且A君也死亡多年,兩個姑姑從沒有與A軍的兩個孩聯繫過。到時候,A君的長子與次子真的需要主動連繫這兩個姑姑履行這個協議嗎?我找了很多資料跟判例都找不到,希望來幫幫我啊!!!
瀏覽:1506
日期:103-04-15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待姑姑向您請求時,再決定是否爭執。 以上,呈請  ... (恕刪) 您好!我覺得您並未幫我解答疑惑呢?
瀏覽:1506
日期:103-04-15
回覆 YESOHA 的發言內容: 你的問題有法律問題,還有會計 ... (恕刪) 您好!您這樣解說就是要花錢囉~ 那我幹嘛花時間來此請求免費的解答呢?
瀏覽:1506
日期:10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