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O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4 | 最近登入:103-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為竊盜及偽文罪在身,目前還在等法院傳喚後開庭 因為還是學生且為初犯,所以希望能在開庭前先向店家達成和解後請求法官輕判 但店家表示目前已在司法程序中,他也必須等收到法院的函文之後才能談和解,目前他也無法跟我談和解,也沒有意義 想請問店家講的是真的嗎?那如果我真的無法先向店家取得和解書,還有什麼方法能請求法官輕判?如果我想呈報悔過書,我該如何交給法官?  
瀏覽:1596
日期:103-05-01
如果因為觸犯竊盜罪時因為當時一時糊塗想不開,怕會留有刑事紀錄而冒用他人證件作假筆錄。雖然金額不大約200多元,但遲遲未去領取訴訟文件(或許有造成被害人通緝不太確定),而事隔四個月後因為心生畏懼想向警方自首悔過 想請問此自首的情況下有需要聘請律師嗎? 或是要開庭時再請律師向法官請求? 如果很有誠意向警方及被害人悔過是否有可能緩起訴或緩刑?  
瀏覽:981
日期:10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