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飯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5 | 最近登入:103-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年2014年的2月13日 我在桃園中正路綠燈正要騎車過馬路 旁邊7-11停一台新竹貨運司機要下車 突然開車門 , 我一看到緊急剎車 天雨路滑的情況下 我就摔車受傷 , 好險我立即爬起來 不然左邊一台卡車就要輾過我的左手 事後去醫院驗傷左小指跟左膝挫傷  這是外傷部分 內傷部分是  左胸瘀青內有血瘀現象  左小指骨頭受損  事發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當初有報警做筆錄 警方希望我們和解   但我覺得對方非常沒有道德  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有慰問    連探訪也沒有 請問律師團   如果我要提告的話  賠償金部分我該提出多少要求 中醫西醫大大小小 我花了差不多快1萬多 補品也 2萬多塊     公司請假五天 也少了快9000 健身房因為受傷也不能去   兩個月就要3280也繳了 到底要讓對方付我多少理賠金  才是公道 !!?
瀏覽:978
日期:10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