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5 | 最近登入:103-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本人朋友有個問題想尋求各位律師的協助。 朋友A在公司透過不名管道拿到10張中200元的發票,發票均屬A朋友任職同間公司所開立。但是朋友A,去領取發票時卻拿他人(朋友B)身分證來冒領發票,一次性領十張200元發票。如今國稅局查出(朋友B)發票異常,朋友B到國稅局不認字跡為B朋友所寫出,有在國稅局簽寫盜用聲明書。後來朋友B也聽從國稅局意見到警察局備案,有咬出朋友A冒名盜領發票一事。 朋友A為我同窗好友,想請問朋友A最近已經拿到警局的傳票(到案說明),是否能與他的朋友B做民事和解,而對方也口頭上同意和解不追究,但是朋友B的家屬說,偽造文書是刑事責任無法靠和解取消,和解書是否用於民事上。能否拿和解書來撤除提告。 感謝各位律師的意見。謝謝。
瀏覽:1118
日期:103-05-01
各位好,本人朋友有個問題想尋求各位的意見。 朋友A在公司透過不名管道拿到10張中200元的發票,發票均屬A朋友任職同間公司所開立。但是朋友A,去領取發票時卻拿他人(朋友B)身分證來冒領發票,一次性領十張200元發票。如今國稅局查出(朋友B)發票異常,朋友B到國稅局不認字跡為B朋友所寫出,有在國稅局簽寫盜用聲明書。後來朋友B也聽從國稅局意見到警察局備案,有咬出朋友A冒名盜領發票一事。 朋友A為我同窗好友,想請問朋友A最近已經拿到警局的傳票(到案說明),是否能與他的朋友B做民事和解,而對方也口頭上同意和解不追究,但是朋友B的家屬說,偽造文書是刑事責任無法靠和解取消,和解書是否用於民事上。能否拿和解書來撤除提告。 感謝各位的意見。謝謝。
瀏覽:954
日期:103-05-01
回覆 葉力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據您所述的內容,雖然A與B已達成民事上之和解,但因A所涉犯 ... (恕刪)  請教此和解書內容重點怎麼擬訂。 大概重點方向請教一下。 謝謝您。
瀏覽:1118
日期:10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