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7-08 | 最近登入:101-0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鄰居在喝酒聚會,因為我們這裡是整個巷弄式街道,所以聲音很大聲。 由於明天還有家人要上班,所以十一點時我在陽台很客氣的請他們聲音小一點,然後隔壁的主人和女主人就一直罵我靠夭、靠杯,還叫我出來理論。(他們有喝酒) 我跟他們解釋沒有找碴的意思,只是想請他們小聲一點,但是男主人直接衝來我家踹門,叫我滾出來。 我下樓開門想要跟他們溝通我沒有找碴的意思,但是男主人一直掄起拳頭衝上來要揍我,好險他友人阻止他。 那個男主人在叫囂,「你們全家小心一點」、還罵一些很難聽的話。 請問如果我現在向警方備案,之後得到證據或是家裡真的出事,這樣有幫助嗎? 如果對方真的傷到我的家人,該以何種罪名提告。 雖然有點離題,但是請問有沒有辦法能讓那種鄰居別住在這裡了… 麻煩您了,謝謝。
瀏覽:844
日期:10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