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P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07-06 | 最近登入:100-1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算不算重傷害,我認為檢察官會去函詢問醫師,通常你妹妹這種情形還是算輕傷而已。 至於賠償的部分, ... (恕刪)  您好, 感謝您的回答,我大概知道了,謝謝!    
瀏覽:2550
日期:100-06-13
您好: 去年我妹妹(學生)發生發生車禍,對方從對面車道大轉彎,我妹妹則是直行, 後來撞傷我妹後還拖行機車10幾公尺,導致我妹脾臟破裂(領有健保重大傷病)、腳骨折及骨盆骨折,並且害他不能自然生產。 想詢問以下事情: 1.對方要和解,但是和解金只有51萬,我看過其他地方法院的判決,應該不只這個金額才對 2.加害者是在幫他們家送麵的的途中撞傷我妹,應該算業務過失,刑責應該更重 3.因為撞傷我妹的骨盆,醫生有開診斷證明說以後生產困難,無法自然生產,這樣算不算是重大傷害? 4.想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想請問大概可以求償多少金額? 對方一直很盧,想找律師處理這個案件,謝謝!  
瀏覽:2550
日期:1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