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04-07 | 最近登入:100-16-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王志中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第一個問題: 您的同事如果有看到事發的經過,還是可以當證人的 ... (恕刪)   先感謝王律師的解答。 大致上了解王律師所解答的事項,可以幫助我接下來的相關動作,對方有受傷, 而我很幸運的幾乎是毫髮無傷,只有機車受損而已,在此再問一下, 如我掌握到對方講手機騎機車的證據的話,如果上法庭,我可以有什麼贏面嗎? 又或者是說,我可以從哪些優勢去跟對方談判?聽說講手機騎機車是公共危險罪!?
瀏覽:3346
日期:100-07-16
今天發生的事,我跟同事一起去吃飯當時我同事已經先到在對面餐館看著我待轉要轉進去餐館,我那時騎車停在路邊,準備待轉穿越單黃線雙向車道的餐館吃飯,而我後面也停了一台路邊停車停在黃線的休旅車,當我覺得雙向都沒有來車時準備起步穿越單黃線,這時左側突然來了一台機車從我左前車頭撞上,他撞到我之後我車倒了,他也因為撞到我的車而連車帶人滑到前方去。 因為當下有看到他騎機車講手機,而我站在正對面的同事也剛好看到整個過程,不過報案時,我想請我同事當第三人證,不過交通警察卻說因為我認識我同事,所以不能夠當第三人證,請問這樣合理嗎?當下只有我同事看的最清楚了~ 當下我有跟警察提醒說對方疑似講手機騎車,對方的手機也因為碰撞時被飛了出去,不過警察在拍照時並沒有把手機拍進去,因為那時警察已經先撿起來給對方打電話連絡家人,請問這樣會對案情有影響嗎?事後應該可以調閱當時的通話明細吧!?交通警察還跟我說不是刑事案件沒辦法調閱通話明細,請問這樣對嗎? 還有,當下我也有要求調閱路口監視器,不過交通警察跟我說如果沒有什麼重大傷亡或是牽扯到刑事案件,是沒辦法調閱公家的路口監視器,請問他這樣講是對的嗎?我要怎麼做才可以確保自己的權利?
瀏覽:3346
日期:100-07-15
甲車和乙車依序因紅燈靜止於白線前的第一台和第二台,然而出現了丙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乙車,乙車因衝擊力進而撞上甲車,因為甲車是回原廠估價修理費用,丙車嫌太貴而不鳥甲車,甲車主因此憤而告上丙車,不過卻也把乙車列為債務人,誰知道丙車主類似脫產成功又或著是真的窮人家一個,沒錢賠甲車主,法院竟直接判從無辜的乙車主的帳戶直接扣款(乙車主疑似沒有收到法院出席通知),就只因為乙車主和丙車主在法律面前都是叫債務人,這太扯了吧~難道無辜的乙車就這樣被法院強姦~憤怒憤怒憤怒憤怒~~~~ 請問一下現在乙車主還有上申訴空間嗎?
瀏覽:1492
日期:10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