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柚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6 | 最近登入:103-0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收到一張肇事逃逸的單子,原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打給警察詢問,警察大概跟我說我當天騎的路線、安全帽等等,我發現是我朋友騎的,於是找我朋友一起去做筆錄。車子被指認說因為轉彎而害後方阿公跌倒,但阿公好像都不清楚,是阿公載的國中女生指認的,但我朋友沒撞到阿公,女生也說沒有撞到,是因為轉彎而害阿公反應不及?嚇到跌倒。監視器畫面只拍到跟阿公行駛同條路線,並沒有拍到發生的事故當下..當然這些事故也都是聽警察講的,說是因為我朋友轉彎害她嚇到跌倒......因為我朋友真的不知道...然後我朋友因沒任何車倒聲響、也沒有撞到、完全不知道後方發生什麼事情,當然就騎走了.....,隔沒多久就收到肇事逃逸單子..........!!!然後跟警察要了電話打了電話詢問阿公傷勢,聽說阿公開刀.............!!(完全不知道這麼嚴重,警察當初也是說沒什麼啦小擦傷..) 我朋友感覺人生要毀了.....一場莫名的事故......讓他有輕生的念頭了...律師可以幫我解答問題嗎我想幫他 ... 1.我借朋友摩托車,朋友騎發生事故,我的車沒保強制險,請問我會有什麼責任?...朋友有駕照! 2.我朋友被告肇逃,可是完全不知道後方有倒,也真的沒有聲響,只有女生的證詞指認說是因為我朋友轉彎才嚇到跌倒,這樣算是肇逃嗎?........監視器也都沒有拍到!也沒有撞到....!!!事實我朋友也不知道..... 3.我們想和解,但怕阿公家屬出的價錢太多,其實就算沒很多也是賠不出來...可能要用工作每個月慢慢還...如果賠不出來無法成功和解是否就要被關?    
瀏覽:885
日期:10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