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3-07 | 最近登入:103-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因父親去逝,唯一兒子為外籍人士(小時後有台灣國籍,但因新加坡只能有單一國籍,故而放棄台灣國籍),因父親很傳統遺願要將不動產及祖產給兒子,問題如下: (1)因不動產部份有一間只有地上權,能繼承,但有限制嗎? 如果是6樓的電梯大廈,裡面的3樓。可以嗎? (2)相關的稅務問題,會比台灣本籍貴嗎? 以後的房屋稅會比較貴嗎? 如果比較貴,那跟一個台灣本籍共同繼承會不會比較好呢?
瀏覽:839
日期:103-03-20
因父親去逝,唯一兒子為外籍人士(小時後有台灣國籍,但因新加坡只能有單一國籍,故而放棄台灣國籍),因父親很傳統遺願要將不動產及祖產給兒子,問題如下: (1) 因不動產部份有一間只有地上權,兒子能繼承嗎? (2)祖產部份:因皆為農地,農舍,兒子是外國人能繼承嗎?
瀏覽:13224
日期:103-03-19
一、日期:二個月前。二、有請警察作筆錄。三、主角:A女房車車主(30多歲)、B女機車騎士(阿桑)。四、事情經過:    A女在大馬路上,且為直行車。B女從巷子中突然衡出來。    二車擦撞(地點:馬路中央),B女倒地。臉部有輕微擦傷。    B女未帶安全帽且無駕照。(警察是否有開罰不知)。    當下有送B女去醫院。    (醫院都有減查也沒怎樣,擦傷而已也沒住院2小時就回家了)   經過二個月後,A女的保險公司要去跟B女合解。因醫藥費僅三千多(中間他有回醫院覆診二次),但是保險公司表示,最多可賠三萬。但是B女一口價就是要15萬。    當保險公司跟A女說後,A女回警察局調資料。警察判定「A女未保持距離,B女對方沒錯」    想請教,這合理嗎。因為A女覺警察判定是不合理。及B女要求15萬似乎有詐財之嫌。    A女是有誠意解決事情的。但是B女堅持要15萬。這要如何解決呢?
瀏覽:2787
日期:100-07-13
回覆 hakkai 的發言內容: 回覆 MIU 的發言內容:... (恕刪)  律師您好:             針對第二點:  因為A女對於醫藥及合理的賠償是覺得ok的。(目前得知醫藥費3000多。) A女也願補償。(保險公司認為合理的金額)            針對第三點:緩刑OR罰款。那約多少錢呢?(如果金額不超過15萬,他又堅持不合解,那只能上法院了)       
瀏覽:2787
日期:100-07-13
  律師您好:             針對第二點:  因為A女對於醫藥及合理的賠償是覺得ok的。(目前得知醫藥費3000多。) A女也願補償。(保險公司認為合理的金額)            針對第三點:緩刑OR罰款。那約多少錢呢?(如果金額不超過15萬,他又堅持不合解,那只能上法院了)
瀏覽:2787
日期:1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