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6 | 最近登入:103-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Hi 律師們好! 請問公司要求我們出差大陸來回一定要利用例假日,且出差期間皆無差旅費,且無法報加班,請問這樣合法嗎? 另外出差工作期間往往超過在台灣的上班時數很多(通常晚上10~11點下班),甚至例假日皆要工作,因出差人員公司在大陸無法刷卡所以無紀錄,請問公司不給報加班費是否合法? 註:公司在出差期間無出差費,但只有提供吃住及機場接送。
瀏覽:1255
日期:103-07-01
各位律師好,因小弟家中有事請假而無法參與公司內部會議(2次不同天),不過對會議的內容報告皆有完成且有代理人幫忙出席,但我老闆就以我表現不佳叫我到他辦公司並對我說給我兩條路:1.自己主動離職  2.公司會找一個理由開除我,並不給資遣費。同樣的話跟我講了兩次(不同天)。 請問這樣算是雇主對我宣告片面終止勞動契約嗎? 我可以以雇主違反勞基法第14條第2及第6項對我恐嚇語言暴力及損害我工作權益要求雇主給以資遣費嗎?
瀏覽:732
日期:10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