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7 | 最近登入:106-1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目前狀況是 要離婚了,小孩快2歲,但女方堅持不要小孩,也不付任何費用(包含小孩每個月所需的費用),說是因為目前沒工作 要堅持男方立馬帶走小孩 請問不付任何費用是可以的嗎?會有罰金的問題嗎? 如果上法院打官司,小孩會怎麼判?
瀏覽:447
日期:106-03-13
請問一下如果把line的對話公開在臉書上,沒有馬賽克照片跟line的暱稱,但他po文沒有直接謾罵字眼(但照片下面回應的有人罵髒話,但沒指名道姓),這樣如果要告po照片的可以告妨害秘密可以嗎?下面罵髒話、土匪、等等的人有罪嗎?
瀏覽:9475
日期:103-07-21
請問如果是在臉書上公開line私訊,沒有馬賽克照片跟line的暱稱,還藍字標記(藍字標記意思是只要是有看到他po文的都可以按他標記的藍字連接到當事人的臉書)當人事在他po的臉書文章上,是否觸犯個資法?
瀏覽:920
日期:103-07-21
請問一下,如果有人將line的私訊拍下來po在臉書上,然後讓大家謾罵那篇內容,請問構成什麼罪?要什麼證據才能提告,目前只有用手機拍下他們回應的照片 謝謝回答
瀏覽:667
日期:10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