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iaho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7 | 最近登入:103-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小弟去年剛退伍不久,在今年九月突然公司通知我說有收到法院強制扣薪三分之一的執行命令!債權人小弟跟本不認識且債權是在100年成立的,100年時小弟還在外地讀書, 然後我去地方法院詢問地方法院說當時有郵寄支付命令到我戶籍地,但是小弟跟本不知道也沒收到過此支付命令,家人也沒收到過!請問小弟該怎麼辦呢?不知為何有此債務也不明白內容且這名義上的債權人三年多也從沒聯絡過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821
日期:103-09-16
小弟去年剛退伍不久,在今年九月突然公司通知我說有收到法院強制扣薪三分之一的執行命令!債權人小弟跟本不認識且債權是在100年成立的,100年時小弟還在外地讀書, 然後我去地方法院詢問地方法院說當時有郵寄支付命令到我戶籍地,但是小弟跟本不知道也沒收到過此支付命令,家人也沒收到過!請問小弟該怎麼辦呢?不知為何有此債務也不明白內容且這名義上的債權人三年多也從沒聯絡過我,請問我該怎麼辦?此事已經造成我生活和工作上極大的困擾了!
瀏覽:1077
日期:103-09-16
各位大律師您們好: 小弟今年29歲已婚~生父和生母離異多年~從小時候就是寄養在繼父戶籍裡面~生父連臉也沒見過~從小到大都是繼父養大~但是現在因為繼父和生母也離異了~繼父要辦理收養我的程序生母這邊是同意了~但是生父那邊我去查因為沒有入過他戶籍~請問我要如何辦理呢?!可以單方面生母同意就好~不用生父同意嗎? 煩請提供意見~感謝^^
瀏覽:4223
日期:103-07-07
回覆 高雄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沒有入過戶籍  是說看不出妳生父為何人?  如果是這樣  你 ... (恕刪) 張律師您好: 因為我出生的時候我的母親還未離婚~所以我生父欄上是有生父的名字~但是我去戶政要申請父親的資料~戶政說我沒有入過生父的戶口裡面~請問這樣還能單方面辦理嗎? 感謝您的回覆!
瀏覽:4223
日期:10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