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家宏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6-08 | 最近登入:100-1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最近面臨土地重劃的問題,現在住的房子有四五十年的歷史了,是阿公阿嬤時代的祖產,至少有70坪左右, 但因為重劃的問題要我們在八月底前搬離原住處,目前住的房子之後將會被拆除。以前爺爺是買了土地後自己蓋房子,所以現在有幾間房子請不出房契,幾乎都被列為非合法,而補助費也跟著打折,請問如何能申請成合法呢?我是晚輩無法處理這種關係到整家族的重責大任,但是看大人們吵吵鬧鬧在處理這重劃的事宜,都影響到彼此的感情,但我知道我們全家族的人都不想被重劃, 包括我在內,不想把住了二十多年的家就這樣被夷為平地,聽說以後這塊地是要被規劃為公園。重劃的人這兩年常常在我家這區進進出出,搞得我們都很煩,搬家期限就在下週了,已經不抱什麼希望,好無奈,但現在還是好想好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夠暫緩重劃?或者甚至可以不用重劃......希望能給我一些建議,我會轉告家人的,感激不盡!!
瀏覽:1302
日期:10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