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7 | 最近登入:103-2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先生是外國人,除了暴力還有抽大麻,這樣我可以以抽大麻為由訴請離婚嗎? 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沒有吸毒,我會被連帶受罰嗎?
瀏覽:1091
日期:103-08-22
我和美國公民在台灣結婚快10年,也都一直居住在台灣,越來越無法跟他一起生活,原因是 1、我們結婚的這近10年,常常動手、動粗口、吐口水2、我娘家離我們住的地方才15分鐘的距離,但我不能回娘家3、最近2年只要我說要和我家人聚餐,他就會發瘋開始摔東西、罵髒話最近1個月他甚至說我們台灣人吃的中式料理是豬食!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在台灣都這個樣子,如果我跟他移民回美國,我大該一輩子都見不到我的家人。所以,我非常想離婚,但不知道該怎麼和美國公民離婚!我曾經跟他開口說離婚,下場就是被打。所以,我也不敢在家裡跟他講離婚這2個字。有誰可以給我點建議要怎麼辦這個離婚?? PS: 我有驗傷證明(但已有1年之久了)。我知道可以錄音存證,但是要錄到什麼程度? 錄幾則才有用?
瀏覽:1452
日期:10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