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ber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7 | 最近登入:104-0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股份有限公司設有 董事長一人 董事二人 監察人一人 由於董事二人與董事長理念不合 因此協議拆夥 現在董事二人已經沒有在公司上班 每次回公司協議拆夥事宜 董事長總是藉故推辭 經過半年依舊毫無進展 擺明就是你能奈他如何 董事二人可否及如何請求法院解散公司 董事長如阻撓不願配合 請問又要如何強制執行?
瀏覽:768
日期:104-01-10
勞工因眼睛受傷、必須治療休養,請傷病假一年這段期間雇主是否需負擔6%勞工退休金?
瀏覽:479
日期:103-11-02
公司股東間不和正協議切割(中止合夥關係) 對方以本人未提出辭呈為由, 作為做些傷害股東權益行為的藉口 由於股東間已開過會(中止合夥關係) 只是一直無法達成共識 請問提出辭呈是否有其必要與正當性 對將來向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或法院訴訟是否有其利害關係?
瀏覽:543
日期:103-09-01
公司為股份有限公司 設有董事長一人 董事二人 監察人一人 本人是董事 因董事二人與董事長經營理念不合 目前正協議拆夥 董事二人現已不在公司上班 目前聽說董事長要花費60萬元去購買一套軟體 並且私自更換公司保全 公司的財務是董事長在管理 如果他是未告知董事且未經同意下 用公司現金花費這筆錢, 往後拆夥協議有可能在各說各話下無法達成協議 請問本人要如何透過法律程序 維護自身權益?
瀏覽:1159
日期:103-08-29
股份有限公司股東受傷休養期間公司若有獲利有沒有法律明文規定受傷股東股利分紅比例?
瀏覽:526
日期:103-08-21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若是依公司法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公司,您必須取得多數股權才能主導公司營運或決定停工。 ... (恕刪) 感謝律師熱心回答 因C股東掛公司負責人,行事獨裁.即使取得多數股權同意也沒用.我形我速,是否有什麼法律途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瀏覽:1421
日期:103-08-01
本人A與朋友B,C共三人合夥開公司 A,B最近因理念和C不合想拆夥 C卻不願意 經合理協商, C股東不願意均分機械設備 只想以極不合理價格買下A,B股權 目前只有C還在公司上班 完全無視A,B股東權益 請問律師有什麼樣的法律程序 能讓公司暫時停工 等拆夥得到合理解決再復工 完成強制拆夥的動作?
瀏覽:1421
日期:10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