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8 | 最近登入:104-2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1.請問一塊土地有A.B.C.D四個人共有,現在A方想劃分土地,蓋屋自住,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劃分嗎?2.如向法院提出土地強制劃分後,A.B.C.D四人若有一方未到場,土地有辦法分割嗎?一定要所有人都到齊嗎?3.若A向法院提出強制劃分,B.C兩人同意,但D無法達成協議,這樣法院會將土地變價拍賣嗎? 
瀏覽:2038
日期:104-07-27
您好:姪女偷了我的土地權狀去借錢,在本票上偽造我的簽名和蓋手印我是在過了兩個月才知道!! 她錢花光了才來找我,跟我說她用我的權狀去借錢,名字最後一字寫錯,要我補簽名蓋章。來找我兩三次本不理她,但最後她被人押來,當時不知道他們是串通好的。姪女騙我說要投資,對方也很凶威脅我姪女總之最後因為心軟,怕姪女有危險, 就補簽名蓋章...事後收到法院的支付命令,要我償還這筆錢,但我一毛錢也沒碰到我沒有證據可證明當時是被迫 ,為救她簽的。那張本票有我姪女第一次偽造簽名跟蓋手印,但我也有補簽跟蓋章。我已提出異議,請問若打官司,勝訴的機率高嗎?還是只能走民事和解?之後開庭,如果我想委任律師,請問費用怎麼算呢?
瀏覽:709
日期:103-09-24
您好A和B 兩人偽造C的簽名和蓋手印在一張五十萬的本票,名字最後一個字還寫錯,多次找C騙說要投資,請C補簽蓋章C不願意,最後A和B被人押到家里,當時C不知那些人是詐騙集團,為了救人A和B,所以有簽了名和蓋章!現收到法院強制執行命令,C已提出異議。想詢問,當時為了救人才簽名和蓋章,事後發現那是詐騙集團,A和B也騙了C,這樣五十萬的金額可有方法拒絕償還?因家中不可能裝監視器,若無證據證明當時的情況是被脅迫,為救人才簽名,怎麼處理比較好?對於A與B可跟他們提出什麼告訴呢?麻煩律師幫我解答了,謝謝! 
瀏覽:644
日期:103-09-23
你好 ,我想詢問我老公外遇 ,我手上有小三傳有要我老公離婚字眼的訊息 。我已拍照存證 ,但訊息是遊戲機器上傳的,只有顯示對方的帳號 ,這樣我告他們妨礙家庭 ,和誘罪會成立嗎 ? 有對方帳號是否可請遊戲公司提供帳號持有人姓名 ?遊戲公司會肯透露嗎 ? 對方若狡辯帳號被盜的理由 ,是否就無法作為證據 ? 我所拍照的證據 ,是否有期限 ?超過6個月即無效 ?
瀏覽:813
日期:103-08-07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所謂妨害家庭中之通姦罪,係有配偶之人與他人發生性器官接合之行為 ... (恕刪) 您好 ,想請問因簡訊內容裡有希望快點離婚 。和誘罪不是也包含誘拐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
瀏覽:813
日期:10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