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P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08 | 最近登入:105-3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如標題 最近收到某公司電話口頭錄取通知 但我知道這沒有法律效力 要等收到錄取通知書(紙本)才有法律效力 但等收到錄取通知書(紙本)還要一段時間 我又急著回覆其他公司 所以我請人事發出錄取通知的電子郵件 內容包含 錄取確認 到期日 薪資 這樣有法律效力嗎? 問題二 如果口頭錄取通知有被錄音下來(現在手機都有這個功能) 有法律效力嗎?      
瀏覽:319
日期:105-12-27
畢公司因營收下滑與組織變更 裁撤掉一整個部門 我也在那個部門內遭到資遣 但我聽說法令有規定 公司若還有同樣職務需求 必須以之前被資遣的員工為優先任用對象 詢問是否有復職的意願 這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個錯誤訊息  
瀏覽:333
日期:105-11-30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依您提示情形,公司該行為似非偽造文書,除非公司有偽造您之簽名。 ... (恕刪) =================== 那難道這些作假的行為都沒有構成什麼罪嗎?    
瀏覽:609
日期:103-09-10
回覆 無敵的勇公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 那是事關我工作上的績效的評分 影響我的薪資甚至是去留 不知這樣算不算是所謂的業務  
瀏覽:609
日期:103-09-10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609
日期:103-09-0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17
日期:103-09-09
我們公司在一次出貨因上面決策錯誤造成生產延誤卻把責任全部讓我承擔之後不分配工作給我這件事很明顯會影響我的績效 我有保留 信件 紀錄 檔案寄給高層證明不是我的問題但他們卻視而不見我只問他們"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他們無法回答 今年七月調薪日公司調薪幅度是3~5%也就是說最低也有3我不但連3都沒有甚至是0 這很明顯是在逼我走又沒有合法的資遣理由因為我沒有不能勝任的問題 這算職場霸凌嗎?如果法官看過我這些證據確認不是我的問題那公司會負什麼法律責任 謝謝!!
瀏覽:946
日期:10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