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l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8 | 最近登入:103-1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二、按犯罪事實應依證據認定之,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刑事訴訟法第154條第2項定有明文。訊據被告林XX於偵查中堅決否認涉犯公共危險犯行之事實,辯稱:「我是被李XX冒名。」、「在夜店時,我有把我的身分證借給他用,因為她還不能進夜店。」等語,與證人李X在偵查中證稱:「我會記得她的身分證字號,是因為以前有背。」、「(102/10/30偵訊筆錄)是我冒名應訊做的筆錄。」等語,另有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鑑定書1份在卷可佐,被告所辯應甚信為實,此外,復查無其他積極證據,足認被告有何不信為真實,應認其罪嫌尚有不足。證人李XX另涉公共危險等罪部分,另案偵辦,付此敘明。」   想請問這樣的意思是我已經被撤銷這個罪名了嗎? 要如何去查詢自己的紀錄已經完全撤銷?
瀏覽:747
日期:10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