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深藍色的魔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8 | 最近登入:103-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拍賣銷售一台二手水冷扇.(為個人銷售不是商店)頁面已註明為二手品仍有保固.6/28買家下標寄出 7/2回覆覺得不涼想退貨. 我回覆我不是商店.沒有鑑賞期.如有問題請他送原廠檢測.保固內免費.如果真的機器有問題我願意負責退貨.結果拖了一個月8/3買家才送檢.說去送修了8/9回覆說修好了還是要退.. 原先我答應就退貨退錢了事.沒想到一週了商品仍沒寄回.8/17發訊息告知如二天再無收到不接受退貨.8/21買家才又回覆當天已寄出.但我拒收. 買家說要到消基會申訴同時依刑法第 339 條 (普通詐欺罪)提告 請問:1-商品拖了一個月才要求退貨.我又非企業經營者.是否有權拒絕退貨?或是要求折舊費用及運費呢?2-商品紀錄明確.來源也為本人向經銷商購買,詐欺成立嗎? 對方直指我以詐術不當得利   3-如買家真提告.詐欺不成立我可否反告他誣告或是恐嚇呢? 謝謝您的解答. 
瀏覽:1461
日期:10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