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10177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1-10 | 最近登入:101-0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03
日期:100-10-11
您好,我姐姐在4年前認識一個已婚的老師(當時他分居,一直至今),當時他們合買了一個套房(用我姐的名字以現金買的),當時他承諾只要他出軌就無條件搬出去(我姐有留MSN紀錄的習慣),結果前幾天他出軌被我姐抓包><",我姐請他離開,他居然說他有住在裡面的權利,而且他有秘密證據 而我姐沒有......(目前他人在國外,我姊打算把鎖換了,並交代樓下管理員不讓他進去,而且我姐也打算把他的東西寄還給他......) 請問,他可能有什麼秘密證據足以傷害我姐?還是他只是在嚇唬我姐?他跟他老婆已經快5年沒有聯絡(連書信都沒),當初買房子也是付現...實在想不出他有什麼秘密證據...... 這些年我姐無怨無悔照顧他,最後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下場,好悲哀!!!請大家指點迷津,感恩!!
瀏覽:1004
日期:1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