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2-10 | 最近登入:101-0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你好~請問~ 判有期徒刑2年多久可以假釋? 在這被關ㄉ期間是否可辦理勞動役? 去執行ㄉ地方是北監(桃園龜山)可以申請到土城(北所)!該如何辦理?感恩!!!!!
瀏覽:743
日期:100-11-10
律師你好!如判2年有期徒刑是否可用勞動役代替!如果不行ㄉ話會被關多久柴可以假釋......感恩!!
瀏覽:1080
日期:100-10-22
陳律師你好:一年前家裡發生意外因家裡有放爆竹我與3ㄍ大人跟兩ㄍ小孩都在客廳.沒多久其中依ㄍ大人就跑去裡面(我家是屬長方形分3大地區.最前面開始..客廳..昌庫 房間都有間隔最後面就是廚房 及廁所 後們)那位朋友進去後就發生意外ㄌ不廖他也往生我ㄉ兒子也因這場事件也走ㄌ!鑑定報告說不排除打火機引起ㄉ 種種ㄉ原因也不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目前為止刑事部分已判刑ㄌ現在就剩民事部分ㄌ.....本人我覺ㄉ很不公平 今天不是我放火把他們害死為什麼賠償金額都真對我 我自己ㄉ兒子死ㄌ誰該陪我ㄋ 請陳律師幫幫我因為我是當事者更也是受害者 感恩!!!!!!! 補充說明:勘查報告是說不排除打火機引燃可燃物或煙火起火燃燒:致擴大燃燒之可能性!.家中ㄉ煙火都是包裝好ㄉ也都固定堆放一起!絕對不可能自爆ㄉ!我和朋友討論很久都覺ㄉ走去後面ㄉ人嫌疑最大這ㄍ只是懷疑ㄉ部分!因為當發生事情時只有他在最裡面為什麼不往外跑而是往內跑?請律師幫我解答是否我可以告他還是告他家屬!
瀏覽:804
日期:100-10-22
是否可以打電話給律師詢問!
瀏覽:1288
日期:100-10-14
陳律師你好:一年前家裡發生意外因家裡有放爆竹我與3ㄍ大人跟兩ㄍ小孩都在客廳.沒多久其中依ㄍ大人就跑去裡面(我家是屬長方形分3大地區.最前面開始..客廳..昌庫 房間都有間隔最後面就是廚房 及廁所 後們)那位朋友進去後就發生意外ㄌ不廖他也往生我ㄉ兒子也因這場事件也走ㄌ!鑑定報告說不排除打火機引起ㄉ 種種ㄉ原因也不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目前為止刑事部分已判刑ㄌ現在就剩民事部分ㄌ.....本人我覺ㄉ很不公平 今天不是我放火把他們害死為什麼賠償金額都真對我 我自己ㄉ兒子死ㄌ誰該陪我ㄋ 請陳律師幫幫我因為我是當事者更也是受害者 感恩!!!!!!!
瀏覽:821
日期:10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