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unn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9 | 最近登入:104-08-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2013年3月,我買了兩個詩肯柚木的九斗櫃 , 買之前我和家人去詩肯門市看過好幾次且明白的表示我是要買來放衣服的當時店員只有說不可以將衣服包著送洗回來後的洗衣袋一同放入櫃中 , 同時櫃子的表面也不可放塑膠墊和玻璃墊但今年中我發現我的衣服被染色 , 且櫃子上方所鋪的布墊也都嚴重染色我有嘗試洗看看是否可以洗掉 , 卻發現完全無法清洗於是我便撥了詩肯080的客服反應我的問題客服沒有回覆我的問題但找到了當初賣給我的店員與我聯絡店員電話中和我約了要到我家看當天店員帶著一大捲的白紙出現 , 一到我房間就和我說很抱歉...當初沒有和我說明不可以直接將衣服放入抽屜中需要在抽屜先鋪上白紙隔絕衣服和斗櫃的接觸 , 再放入衣服對我來說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一個這麼貴的斗櫃要是鋪上白紙這還能看嗎...同時我是買來使用的不是買來供著放的你讓我鋪上白紙我還要小心的放衣服小心地使用...不然我的衣服一不小心又染色了我該如何是好對我而言這個櫃子就像是瑕癡品若是當初店員有告知我 , 我是絕對不會花這麼多錢去買的請問像這樣的問題我該如何處理呢 ??
瀏覽:1955
日期:104-01-08
我家隔壁因為房子進行整修 , 所以將房子大幅度的敲敲打打一番 (沒有申請使用執照且有進行違建)而我們那一整排房子屋齡都近40年了當初的建築結構就沒有很堅強了由於他們的敲打所以房子出現了許多的裂縫雖有向他們反應 , 但是他們並沒有誠意要幫我們進行維修處理除了上法院告他們請問還有其他方式嗎?另外若真的上了法院 , 我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是比較容易贏得勝算的呢 ?我查了一下像我們家的狀況適合使用假處分嗎 ?
瀏覽:1126
日期:10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