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ra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9 | 最近登入:103-1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1.A君逝世,留下多筆債務與一筆土地(地上建物所有權為B君),已辦理拋棄繼承。土地與建物尚有房貸未清,借款人為A君,B君為擔保人。 2.已辦理拋棄繼承後,B君仍繳納房貸並想將土地所有權買下,請問該如何處理? 3.B君可否提出以利害關係人為由向法院申請遺產管理人?  
瀏覽:663
日期:103-11-04
前夫於日前過世,留下一筆債務與一件土地(地上的房屋所有權人是我)。女兒為其繼承人,目前糾結在拋棄繼承與限定繼承。有下列問題想請教: 辦拋棄繼承: 1.土地屆時被拍賣,我是房貸的保證人和房屋所有權人,是否有優先承購權? 2.前夫生前有領勞保局的失能年金尚有餘額,查勞保局資料餘額將轉為遺囑年金,若辦理拋棄繼承此筆金額是否也將拋棄? 辦限定繼承: 1.如何判定繼承的負債是多少?(他的資產僅此土地一筆,公告價值與鑑定價值的比率大約是多少?) 2.他的債務又將會如何劃分?  
瀏覽:812
日期:10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