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風月淩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9 | 最近登入:103-2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在前幾天在大賣場有購買美容美體的護膚體驗卷。到場後,我女朋友在體驗過程中有被推銷課程,事後有簽名合約,並付了訂金。整套課程是15萬左右,年繳5萬,這邊有第一時間當下打電話要求解約,對方說可以解除合約,但是已開封產品卻高達6萬四千要負擔。已經有跟會館索取解約書面資料以及商品價目表和合約書,請問我這種情況下去消基會是否能有效得到處理呢??畢竟只上一次體驗課程,金額卻高達6萬4,實在非常不合理。目前狀態是只付了500訂金加拿到收據,有拍照身分證,加上簽了合約。已經有電話要求解除合約,請問我這種情況下去消基會是否能有效得到處理呢??如降低退費金額(64000)等情形。 此事情為加急,希望有哪位律師大大可以快速解答回應一下,感激不敬!
瀏覽:1049
日期:10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