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安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9 | 最近登入:103-2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曹律師非常感謝您,此句話的意思是要我們幫她簽保險的同意書,因家父過世有一些遺產問題,我們約寫此訊息的這個人大家一起簽同意書及交附印鑑卡,但是她一直堅持大家一定要先幫她簽,所以她主張她有權去干涉獨資行號的經營權,但此獨資行號在我父親過世前已變更負責人且完稅,所以她就寫以上訊息來要我們順從她的意思,我們收到這訊息覺的很害怕沒有工作,所以來請教您,不知可用什麼方式來保護我們自己,也再次感謝您能再為我們解答!
瀏覽:938
日期:103-09-28
請問一下,我父親在過世前已將獨資的行號變更負責人且完稅,他過世後這個行號算是遺產嗎?其他繼承人有權力去爭取任何權益嗎?非常感謝!
瀏覽:534
日期:103-09-27
您好,變更負責人後已不是股東,如果這樣其他人有權力去爭取他們的權益嗎?非常感謝!
瀏覽:534
日期:103-09-27
律師您好,請問以下的訊息算是恐嚇或脅迫嗎?如果是有什麼刑責 奉勸妳,配合一點乖乖把保險簽完寄來給我,像後母的妳。我長大了,我可不是妳的學生或妳的乖妹妹呢!哈哈哈!哈哈,妳可不知道我知道的事情遠比妳想得還多呢!一信帳戶被凍結是小事。姊夫經營權被沒收+連1/8都沒有才是大事唷!!該怎麼辦呢?若姊夫沒有了工作,也沒有收入,他會不會怪妳呢?!唉呀~乖一點吧妳。妳罵我髒話的部分,我還可以告妳毀謗喔!^^妳下週二之前,乖一點把保險單簽完寄給我吧!
瀏覽:938
日期:10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