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羚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11 | 最近登入:103-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在收到e-mail的當下就已經把商品全部下架...但有個疑問...我的商品全部都沒有售出紀錄,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說?而且沒有先勸說就開罰?這樣是合理的嗎?因為網路上爬文看到有被被約談的都說去就直接開罰了,根本沒有勸說...我到底要怎麼跟他們說比較好呢?
瀏覽:1041
日期:103-11-09
 而且被開罰的人都說,儘量不要跟他們說,他們沒有先警告就開罰這件事,不然會罰更重....而且遇到的承辦員好像態度都不是很好...只想讓你趕快簽了名就離開...那天說的話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唉....第一次跟法律扯上關係,真煩!
瀏覽:1041
日期:103-11-09
 在G-Mail收到的信,當下才知道在網拍上賣的是違法的(排卵、驗孕試紙),因為自己也是在使用,平常也很少知道這方面的常識,但收到信後上網爬文,有看到很多人都被罰,也有人說會先說到警告公文,再犯才會開罰,那請問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呢? (網拍上沒有任何交易紀錄),收到信後已經有立即下架和刪除臉書資訊,聽說會被約談,請問我該怎麼辦?另外請問現在都是G-Mail發通知信的嗎?可是我也沒有收到任何電話通知警告或者是一般郵局送信收到警告信? 這樣的話是正常的嗎? (以下附上我的G-Mail來信內容)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servicefda@gmail.com>  11月6日 (2 天前)   寄給 我 王小姐 有關台端於知名拍賣網及臉書社團販售醫療器材用品 依衛生福利部於103年1月2日部授食字第1021653168號公告修正「藥商得於郵購買賣通路販賣之醫療器材及應行登記事項」,藥商可依本公告相關規定申請辦理第一等級及部分第二等級醫療器材(體脂計、保險套、衛生棉條)之郵購買賣通路販賣,其餘第二等級及第三等級醫療器材目前並未開放於網路販售,合先敘明。本署業已函請網路平台業者協助移除案內網頁,並提供台端資料,俾利後續衛生機關查明處辦。 依一罪一法條款,請台端立即停止販售相關醫療器材 近日會再將正式公文寄予府上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敬復
瀏覽:1041
日期:10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