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不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12 | 最近登入:104-2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公司因勞保高薪低報 且未給付應有資遣費,我向法院提告因只告公司並未對負責人提告 而一審已判決我勝訴 應給付我資遣費及提繳低報所差之額至勞退帳戶,跟失業給付請領因低報之短少 現今公司已辨理停業且已無有價值資產  如今負責人不服判決提出上訴,請問我能否對負責人因高薪低報所受損害提出追加被告 直接將負責人列為被告?應於何時提出?
瀏覽:873
日期:104-01-26
公司"是獨資商號組織,可以向負責人的個人財產取償;但公司如果是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等組織,公司財產與負責人財產分離,無法強制執行負責人的財產 請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將自已的父母登記為公司的董事 為了讓債權人無法對公司負責人的財產強制執行,實際上負責人的父母跟本只是掛名 如此債權人光是拿到判決勝訴卻執行不了,這合理嗎? 請問律師有啥方法了幫幫小弟的忙眼睜睜看著負責人家財萬貫 而我卻只能拿到判決書 去查了公司根本沒財產了而且在今年的1月1日負責人將公司辨理停業一年  法律到底是保障著什麼 天理在哪裏  求解? 
瀏覽:552
日期:104-01-09
本人於10.2.6日被資遣,老闆口頭說資遣費於6.7月會算給我們,卻沒給我們應有的資遣費,且於6月中將公司所有值錢的全都賣了,工具車輛等 說年底才能算給我們資遣費,我於同年11月提告12月中判決我勝訴,但因告的是公司 無法強制執行負責人的財產,然公司以沒值錢的東西了 老闆的變賣行為是否為惡意脫產 我該採取啥方法才能要的到錢?
瀏覽:646
日期:104-01-06
回覆 洪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公司"是獨資商號組織,可以向負責人的個人財產取償;但公司如果是有限公司、股份有 ... (恕刪)
瀏覽:646
日期:104-01-06
假執行後得知公司已無任何財產 是不是代表我已無法拿到應有的錢  老闆就能消遙自在了? 資遣費 勞保高薪低報提入帳戶 失業給付因低報而受損 ?這些法院都判我勝訴,但是我卻一毛也拿不到 我該如何才能對老闆求償?
瀏覽:641
日期:103-12-22
判決勝訴後法院依職權宣告假執行,只能向國稅局查公司的財產嗎?老闆的財產沒辨法查嗎?若公司已只剩名字什麼都沒有 那我該怎麼才能要的到錢?公司是一般的小公司資本額100萬 老闆的父母為董事 公司已沒在生產了 但未註消 公司負責人不是要為公司債務負責嗎?我只能查公司財產不能查負責人的嗎?還是只能拿到一張判決勝訴,什麼都拿不到了?公司目前已無在生產 但尚有公共工程的保固款沒退完,能從這拿到勝訴判決的錢嗎? 公司有勞保投保薪資低報,訴訟中也判決要補提撥至我的勞退帳戶,請問我能以此向檢查官提出炸欺或其他刑事的訴訟嗎? 
瀏覽:1774
日期:10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