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關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12 | 最近登入:103-2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本人在103年11月1日至103年11月19日任職於萬X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屬於派遣公司, 雙方約定以月計薪 103年11月17日要派單位 台X加油站站長 向本人口頭告知103年11月19日終止雙方契約,並讓我簽自動離職申請書,本人乃屬於非自願性離職,且自動離職申請書上只有簽名欄是本人簽,其餘為資方填寫 本人認為這有偽造文書之嫌   想請問律師 這算是偽造文書了嗎? 本人被解雇後多次向加油站總公司客戶意見信箱要求非自願離職證明,要求不成,但卻因為這樣反遭加油站員工恐嚇。 103年12月22日於嘉義縣社會局調解未成 本人想告資方 原因如下 資方出具之離職申請書勾選原因為 自請離職 除簽名欄為本人親自簽名外其餘為資方人員填載 (涉嫌偽造文書) 雙方契約均由加油站站長與本人接洽,資方駐站代表從未告知本人任何事項 派遣公司在解雇本人時也未詢問本人是否有意願至其他駐點繼續任職就直接終止契約停止派遣 這應該不符合派遣公司之規定 資方同時出示考核評分表及自動離職申請書本人認為資方提出證據有瑕疵 想詢問律師本人應該要以哪幾條提告資方? 考核表時間11/20 但11/20時本人已經離職了,所以考核表內容有爭議考核表備註 考核時間為每月1日 並考核上個月評比 但我考核時間是11/19 有爭議點存在考核表備註 考核不合格者下個月不繼續任用 但卻考核完立即解雇        有爭議點存在人員需求表時間11/13日代表早已要遣散本人 綜合以上幾點 本人認為資方做出假資料    再向台糖加油站總公司投訴要求非自願性離職證明時他們所回答的  敬愛的黃先生:    有關詢問勞工權益問題,回復如下:1、 依據本事業部勞務承攬契約規定試用期間(3 個月),如有違反「勞務派遣工作守則」行為發生時不予錄用(如附件),將由勞務承攬公司停止派遣。2、 黃君服務態度不佳及 11月 19日無故曠職等均違反「勞務派遣工作守則」規定。3、 綜上所述,站長要求承攬派遣公司駐站代表停止派遣黃君。4、 黃君權益問題,請洽詢本事業部勞務承攬公司。 祝日安                          台糖公司油品事業部中部營運中心敬上 如他第1點所答 將由勞務承攬公司停止派遣第3點所答 站長要求承攬派遣公司駐站代表停止派遣黃君 是屬於非自願離職的這兩點所代表著 本人乃非性自願離職
瀏覽:768
日期:103-12-25
律師你好 本人在103年11月1日至103年11月19日任職於萬X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屬於派遣公司, 雙方約定以月計薪 103年11月17日要派單位 台X加油站站長 向本人口頭告知103年11月19日終止雙方契約,並讓我簽自動離職申請書,本人乃屬於非自願性離職,且自動離職申請書上只有簽名欄是本人簽,其餘為資方填寫 本人認為這有偽造文書之嫌   想請問律師 這算是偽造文書了嗎? 本人被解雇後多次向加油站總公司客戶意見信箱要求非自願離職證明,要求不成,但卻因為這樣反遭加油站員工恐嚇。 103年12月22日於嘉義縣社會局調解未成 且勞工局要我走法律途徑 所以本人想告資方 原因如下 資方出具之離職申請書勾選原因為 自請離職 除簽名欄為本人親自簽名外其餘為資方人員填載 (涉嫌偽造文書) 雙方契約均由加油站站長與本人接洽,資方駐站代表從未告知本人任何事項 派遣公司在解雇本人時也未詢問本人是否有意願至其他駐點繼續任職就直接終止契約停止派遣 這應該不符合派遣公司之規定 資方同時出示考核評分表及自動離職申請書本人認為資方提出證據有瑕疵 想詢問律師本人應該要以哪幾條提告資方? 本人可向資方要求非自願離職證明書及賠償金5萬元嗎?    
瀏覽:631
日期:103-12-23
律師你好 根據您所說的第3點本人已有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並且有和資方調解 但和資方調解不成功 那張自動離職申請書 應該要本人親自填寫 不能由資方代寫吧? 資方代寫那張申請應該是屬於無效的嗎? 那遭恐嚇這事情可以提告嗎?
瀏覽:631
日期:10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