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9-11 | 最近登入:101-02-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本人駕駛自小客車由自宅地下停車場駛出車頭剛駛出道路、車身尚未離開電捲門且車速低於時速5公里與逆向又超速而來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對方有受傷住院2天 即出院 申請交通初步研判表對方為肇事主因我是無肇事原因第一次調解對方要求12萬元賠償第二次調解又變成62萬元賠償金調解不成立對方已向法院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想請教您:1. 法院認定過失傷害會成立的可能性高嗎?聽分局警察說只要有人受傷,過失傷害幾乎會成立,初判表只是法官的參考。2. 從未上過法院,請問偵查庭有何需要注意? 之前證物(照片和監視錄影)都交給警方,是否還需準備一次?3. 如果堅持只理賠醫療的部分,會對案情有影響嗎? 被這種存心想獅子大開口的人,非常不能認同4. 本人為家庭主婦,需要照顧小孩,假設過失傷害成立,最差的情況會是如何?
瀏覽:2815
日期:10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