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suehce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1-11 | 最近登入:101-11-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廖律師 的發言內容: 和解協調事宜由誰代替你出面處理都可以,但和解後一定要寫和解書才有保障。通常若有保險,由保險公司 ... (恕刪)  還有一個疑問因為新車變事故車我能要求折舊的賠償嗎?
瀏覽:1839
日期:101-02-11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各位律師大人,小弟父親開車下交流道時,因前方紅燈前方所有車輛都停下來後,我父親也將車輛停下,過沒多久遭後方公車追撞,追撞後我方車體推撞至前車. 請教一下筆錄做完後因如何向客運公司求償!!??
瀏覽:1839
日期:100-11-21
回覆 廖律師 的發言內容: 可以檢具相關單據向公車公司提出賠償之請求,如未獲回應,建議聲請調解委員會或法院之調解。  謝謝廖律師~~對方請我們先出險,在由我方保險員與他處理後續事宜,這樣正常嗎?那我方的車因為是新車~~被撞後就變為事故車了!那這方面的損失是由客運公司出面還是司機出面呢?
瀏覽:1839
日期:10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