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1 | 最近登入:104-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同案三名被告,其中一人為17歲少女之男友,少女是因為男友債務才自願賣淫供男友還債及生活開銷,男方卻在警訊筆錄中謊稱:只知道女友從事外拍工作,其餘的一概不知道,而我手上有一張當時由男方親簽之工作合約,可以證明少女男友之證詞全是謊言...請問我是該立即提示給檢察官,還是等偵查結束後,再與委任律師討論此文件是否該提示?
瀏覽:1043
日期:104-02-14
日前透過房仲業者承租現居處所 並訂定租賃契約共一年整 不久前租屋處警方持搜索票前來搜索 並請我前往警局協助調查 房東接獲管理員通知後  多次致電給當時承辦員警要我盡速搬走 當時房仲亦向房東提醒過在我沒有損毀房屋或在屋內從事非法活動 之情況下,她主動提出的終止契約,可能還需要負擔我們搬家的損失 離開警局後,我先向房仲說明緣由,並請她轉告房東 我會盡速搬走 後來房仲回覆給我的又變成房東說不用搬了 我並沒有因此打消搬家的念頭 現在我要搬走,房東卻說不退押金 我能夠要求房東退還全額押金嗎? 當房東的可以要你搬就搬不搬就不搬? 我們房客權益該如何維護呢?
瀏覽:569
日期:10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