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2 | 最近登入:104-0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如何對小三提告() 發現曖昧LINE,當事人(另一半)也口頭承認婚外情並承諾斷絕關係,又發現私下還在聯繫與見面,小三還傳"嗆聲"簡訊,該如何對小三提告?要準備什麼?除了刑法通姦罪及民法妨礙家庭,還能提告什麼?提告程序?法案判決會多久?是不是可寄出"律師函"告知,交由律師接洽協調,並一定要上法院。 可以只對小三提告,但不對另一半提告嗎?目的只是要教訓小三,做錯事要有羞恥心並改邪從良,不要再藉故糾纏,如果能要求賠償金之類的,會捐給公益團體。
瀏覽:2574
日期:104-03-02
發現曖昧LINE  當事人也口頭承認婚外情 承諾斷絕關係  又發現私下還在聯繫與見面 小三還傳"嗆聲"簡訊 該如何對小三提告?  要準備什麼? 刑法通姦罪 民法妨礙家庭  還能提告什麼? 提告程序?  法案判決會多久?
瀏覽:837
日期:10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