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皮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4 | 最近登入:104-0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我阿公有一塊土地,原應該是我爸要繼承的,但我爸一直沒辦繼承就往生了,大家都知道那塊地是我爸的,有31位繼承人,也都協議要分割由我一人取得全部,但是裡面有3位繼承人是毫無血緣毫無關係的人,遲遲都避不見面,也一直拖,就差這3位了,我不知道她們是存什麼心態,一直騙,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難道沒別的辦法了嗎?
瀏覽:659
日期:104-06-06
目前我正在辦理分割繼承,我阿公有一塊原住民保留地,被繼承人是我爸,而我爸一直沒辦繼承,已有30幾年都沒辦繼承,我爸那一代都亡生了(包括我爸),由我們這一代繼承,現在大家都已協議分割由我一人繼承,但是現在碰到一個問題,我大伯沒有子女但有一配偶,配偶(大伯母)在之前有生9個孩子,都是她與前夫所生,之後我大伯才贅婚給她,問題是地政跟我說因為我大伯比她(配偶)早死所以繼承權落到我大伯母這,之後大伯母死亡,要由她的子女繼承,是這樣嗎?她們與我大伯及我們是毫無關係,我大伯也沒做認領及收養的程序,我真的被搞混了,拜託可以給我個明確的答案嗎?
瀏覽:2066
日期:104-05-21
目前我已經被搞亂了,阿公比阿嬤早死,繼承權落到阿嬤這,而大伯比阿公晚死卻比阿嬤早死,大伯有一配偶(大伯母)卻比配偶早死,大伯母之前本身就有5位子女,爾後我大伯是贅婚給大伯母,我大伯死後,繼承權落到她配偶(大伯母),那大伯母死後呢?落到她子女嗎?問題是沒血緣也沒關係存在阿!麻煩各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拜託。
瀏覽:848
日期:104-05-20
我阿公有一塊建地,繼承人是我爸,已過了20幾年,我爸也過世了一直沒辦繼承,我阿公有10位子女,但都已過世,4位有子女(包括我爸),所以由我們孫子輩的繼承,現在我表跟堂還有我的兄弟姊妹都已協議分割由我一人繼承,但是我碰到一個問題,我大伯跟他的前妻有一子,離婚後我大伯母帶著孩子再婚,也給對方收養了,所以沒繼承權,後來我大伯贅婚給現在的大伯母,跟現在的妻子沒生子,但我大伯母前面有跟別人生孩子,我大伯沒去做收養或認養的動作,大伯母也去世了,那她的孩子有繼承權嗎?但無血緣也無關係存在
瀏覽:848
日期:104-05-11
  我阿公留有一塊建地(山地保留地)被繼承人寫我爸名字,因為我爸生前都沒辦過戶就亡生了,我爸那一代的都亡生了,我爸是最後一個亡生的,姑姑有5子女,二伯有6子女,我爸有5子女,其餘的都沒子女,我爸他們各有一塊地,只差我爸都沒辦繼承,其他都辦了,各有各的地價稅,我爸亡生後,被繼承人寫我姐名字,我姐姐們都沒辦繼承,因為她們叫我來辦,辦好全部協議過給我,因為已過10年多了,所以我目前正在辦理申報遺產稅,我遇到的問題是,我只能申報我爸的部份,她們說也要請其他也就是我姑跟二伯的子女申報她們那一份,萬一有人欠稅會不會影響我爸那一塊地?我也不清楚這塊地到底有幾位繼承人,還是去那裡查會有記錄?
瀏覽:793
日期:10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