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妮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5 | 最近登入:104-0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您們好…請問我老公A借300萬給朋友,對方B當初有拿一張400萬支票給我老公,支票上有寫開票人是對方的爸爸C,擔保人是B欠錢的人,支票上都有B、C2人的簽名和蓋章也有蓋手印……我老公見他們父子2人簽名蓋章很放心就借款了,現在欠款人不見了,我老公就拿了這張支票去法院做強制執行的動作,但我老公在狀紙上有備註實際金融只有300萬,沒有要多拿對方一毛錢。前幾天出來調節時,對方律師提出支票是B兒子竊取C爸爸的支票,且對方還帶了一個疑似黑道的兄弟來語言暗示的恐嚇,說:叫我老公先撤400那張支票,再談和B的300萬債務…不然沒得談,還說:要錢全部50萬要不要!不然一個月1萬要不要!說:限我們一個星期內要撤告,不然第二次調節也一樣。對方律師主張C的支票是被B竊取,B也承認是他竊取的,律師說也要告我老公重利罪《10萬拿8千元算重利罪嗎?》,但當初我老公並不知他們父子是怎樣的情形,只看到B拿出一張有他們父子2人簽名蓋章的支票,就是信任B的爸爸有能力還錢才會借錢…。請問下ㄧ步該如何處理?贏的是勝算大嗎? 調節時我們有錄音,我們可以反告他們恐嚇和詐欺罪嗎?因我們可以主張說:我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們父子2人串通好來騙我的錢,因我確實有拿出錢,且也有拿到對方的簽名支票,我沒以強迫的方式拿到支票,是對方拿支票給我們的…所以我可以再告恐嚇和詐欺罪嗎?謝謝回答…
瀏覽:738
日期:104-05-02
律師您好… 前幾天為了債務問題到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做調節…我是債務人對方是欠款人,調節當天對方帶著律師和疑似黑道兄弟的人來調節,調節過程中黑道兄弟不是事件當事人,卻一直在調節過程中語帶暗示性恐嚇的主導一切,讓我身心畏懼,且我是完全沒辦法訴說我的要求…調節過程沒結果不歡而散…約第二次調節…。 我很怕第二次調節,因對方的言語恐嚇,讓我身心畏懼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想請問:我可以去警察局備案嗎?請警察陪同我去調節嗎?因簡易法庭完全沒看到任何警察或法警等人員…我很怕下次調節時對方的疑似黑道兄弟會傷害我…【因調節過程我有錄音,對方黑道兄弟語帶暗示性恐嚇,讓我身心畏懼】   麻煩…謝謝回答…
瀏覽:373
日期:104-05-02
律師您好…   前幾天為了債務問題到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做調節…我是債務人對方是欠款人,調節當天對方帶著律師和疑似黑道兄弟的人來調節,調節過程中黑道兄弟不是事件當事人,卻一直在調節過程中語帶暗示性恐嚇的主導一切,讓我身心畏懼,且我是完全沒辦法訴說我的要求…調節過程沒結果不歡而散…約第二次調節…。   我很怕第二次調節,因對方的言語恐嚇,讓我身心畏懼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想請問:我可以去警察局備案嗎?請警察陪同我去調節嗎?因簡易法庭完全沒看到任何警察或法警等人員…我很怕下次調節時對方的疑似黑道兄弟會傷害我…【因調節過程中我有錄音,對方黑道兄弟語帶暗示性恐嚇,讓我身心畏懼】 麻煩了…謝謝回答…
瀏覽:720
日期:10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