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3-08 | 最近登入:101-2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是台灣大學的學生,我跟鄰居發生衝突,他長期辱罵髒話,最近1次我把她錄音起來, 我跟我鄰居是共同大門,衝突發生是那天我差不多22點回家,門被反鎖在外,沒有鑰匙, 進來之後我就問他是故意的嗎?因為不是第一次了,他就回應我她不知道我在外面,之後她家人就出 來大小聲還說要把我趕出去,我就說我房子不是跟你租的,事實我房子是跟國有財產局租地, 之後又脫口說出馬力個逼,這不是第一次,他只要他看我們不順眼就會講出類似髒話,或是原住民語 言,感覺在辱罵我,而且我錄影是自保,他還說我要告他,說我恐嚇她, 請問律師這要怎麼處理才能自保??
瀏覽:897
日期:101-08-23
回覆 阿強 的發言內容: 律師您好: 我是台灣大學的學生,我跟鄰居發生衝突,他長期辱罵髒話,最近1次我把 ... (恕刪) 那我去地檢署 我帶證據 還需要帶甚麼證件嗎?!
瀏覽:897
日期:10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