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il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3-08 | 最近登入:101-2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們大樓前幾天開會,今天看到會議紀錄,請問是不是大樓管理委員會開會德提議跟表決就都算數,就是他門說啥我們住戶就要做啥?
瀏覽:1262
日期:101-09-21
回覆 Jill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們大樓前幾天開會,今天看到會議紀錄,請問是不是大樓管 ... (恕刪)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機車前幾天被人用到,想調閱監視錄影器的影像而已,卻因為他們的開會會議說,以後住戶要調閱監視器,要經過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的同意才可以,這跟本已經超過組織章程裡面的程序了!! 我該如何去申訴呢?
瀏覽:1262
日期:101-09-21
您好,我是東港鎮東京花園大樓的住戶,最近大樓管理委員會的會議紀錄,我突然間看到有一個是換任財務委員的紀錄,請問一個財委是自行卸任,有次開會已經有通過由另一委員擔任,可是這管理委員會的主委竟然沒有再次開會議,自行更改會議紀錄,雖然有用更正說明,可是不是一定要再次經過開會才可以作更正說明不是嗎? 而且利害關係人不是可以調閱財務報表,這主委卻遲遲不給看,自私的行為影響到我們住戶的權利。 我們大樓住戶想維護自行權利,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自裁他,報警不行(因為它跟警察局的人很好)。
瀏覽:1647
日期:101-09-17
請問大大: 我是在東港鎮某間大樓的住戶,因這次的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主委,在上次的會議明明開會都有同意由某的委員擔任財務委員,可是大樓的主委卻沒再次開會,自行更改會議紀錄,請問是否目前有大樓主委兼任財委的? 還有大樓主委竟然自行決議要罷免監委,可是一般依大樓管理條約,選上的任一委員都需任期滿一年,他卻自作主張要罷免監委,其實這之中有暗情。(除非有候補,可是本大樓並無候補委員) 大樓的8月份財務報表,並無監委蓋章就公佈,這樣也不行吧!而且財務委員已經自行卸任不做,為啥還可以蓋財委的章。   其實我認為這主委的行為有點像"林益世"就屬他最大的行為。因為章只有經過他才可以送,別人都不行。 還有利用自己是主委的公權力,威脅保全不可以給資料給監委,不然就要辭去= ="非常誇張的行為。
瀏覽:2352
日期:10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