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6 | 最近登入:104-0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在工作上發現同事(以下簡稱A)粗心,向他告知糾正 事隔多日,主管找我與A談談 講到A在臉書上,抱怨我,認為我欺負他 後來因為其他同事才知曉A對我不滿此事 後來硬是要當著主管面私底下和好 過了幾日我看到那一次A針對我的抱怨發文 --------------------------------- 我怎麼做事還要你教嗎?把我做過的事再當所有人的面再做一次,讓我感覺非常差很不被尊重好不!少用你自己的方式套在別人身上!不是每個人都習慣你的方式!還有我們是"同階級"的我來這裡也有不少時間了,互相點,不要讓人覺得你做比較久就比較可以指使別人好嗎 ? (附帶一張網路上抓下來,一個比中指的圖) ---------------------------------- 不指名道姓,也無謾罵 但是A的文章中,很多留言回覆都是在同個工作場合上常常碰見的同事(其他單位) 他們都知道A不滿所指的就是我 從此之後在工作上,遇到其他單位的同事都有種被"另眼相看"的感覺 這個誤解,對我的印象也不如從前,千夫所指的冷眼使我感到很受傷, 也讓我在工作上感到心寒無力雖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情,這樣子跟抹黑一樣荼毒我與他(A)的共同好友對於我個人的形象 太可惡了這樣算是 誹謗 或是 職場霸凌 嗎?
瀏覽:496
日期:10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