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0-12 | 最近登入:100-10-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827
日期:100-12-10
請問喔檢舉跟告 是不是不同? 阿位何我的校長說 我去教育部告他 我只是檢舉怎是去告他!! 校長還說要反過來告我 毀謗 跟 毀損學校名譽 那請問依下 我們校長說毀謗就是 事情是事實 這不叫誨謗 不是事實這才叫誨謗 那我說的是 事實 那校長為何還要反過來告我毀謗他? 那請問依下公器私用是? 我是利用國小學校電腦 然後去教育部部長信箱 檢舉 這算公器私用嗎?? 還有校長查到我的IP 然後拷貝我及時通的內容 這算侵犯隱私權嗎? 還有校長說 我去教育部告他 他說要讓謀五個人都退學 還有包跨我也有事情 請問校長這樣做是對的嗎? 還有校長 擅自去查 我們班同學私底下的生活會去的地方 這也算是侵犯隱私嗎? 雖然我檢舉的內容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應該也可以伸張正義吧? 還有 校長明明說 染頭髮人的就是私生活有問題 這也算是汙辱到全部人吧?? 阿事後他又跟我講他只是針對那幾個人 他事前沒講清楚 這...應該構成公然汙辱吧? 那假如他要告我 誰比較有贏面?
瀏覽:1224
日期:10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