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uika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3-12 | 最近登入:101-12-0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98年11月我網路買車遭詐騙40萬,而刑事判決也以下來了,我於100年11月提支付命令,要求對方償還40萬,結果調解不成改提民事的損害賠償 今天開庭辯論,對方派律師來說要論法,而法官見狀問我是否要先回去請律師再來答辯,或和解,我選擇改天再來 結束後,對方律師跟我說了他們的狀況,他的委託人(被告)因帳戶被一位詐騙集團車手成員偷拿去使用,他的委託人太慢發覺,不過還是告了對方,經過一陣子訴訟,那位車手以入獄了,但那位車手的供辭,法官採信,也造成此刑案詐欺成立,他的委託人覺得很冤枉,自己被害了,沒拿一毛錢,還遭民事求償 對方律師表示他的委託人目前還有在工作,他建議我看否可以大家各退一步,他的委託人給我20萬和解 如此,我若不願意和解請律師來打此案划算,勝算高嗎?有機會拿全數回來嗎?請律師費用大概多少?
瀏覽:2601
日期:101-02-10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2601
日期:101-02-10
在拍賣網站上看到詐騙集團開始詐騙,我明明知道是詐騙的,也跟網站業者反映,處理方式只有將他們下架而已,但幾天後詐騙集團的又會利用其他帳號再出來,真的防都防不止,因為之前曾被此方式詐騙過,深怕其他網友也會被這樣騙,若我去警局舉發他們會不會成為誣告?因為我不是被害人也還沒成為被害人,是否會因罪證不足而無法告這些詐騙集團,是否有什麼方式讓這些詐騙集團的人在還沒詐騙成功前定他們罪呢?而不要讓其他網友與我一樣被詐騙了數十萬元  
瀏覽:1274
日期:100-12-15
98年11月被詐騙40萬,經法律程序後至今年100年11月提出民事損害賠償(支付命令),結果對方提供聲明不服,今天12/13日至法院調解,到場對方也只派代理人過來,請對方提出問題點 ,他也不提,只說一句"我當事人帳戶被冒用,是被害人,所以無法做賠償動作,所以準備上法庭吧,我知道你應該會勝訴,但我們還是無法給錢,訴訟費很貴,你要自己吸收喔!",聽了內容,擺明他們已經脫產,讓我一輩子要不到,明明有錢請律師處理及易科刑事責任罰金,卻不願還款,真的很不甘願,不知是否我每5年要付一次民事訴訟費,然後跟他追一輩子或有其他方式追討(對方帳戶在98年時因詐欺案被凍結了)
瀏覽:1198
日期:10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