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你好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08 | 最近登入:101-1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狗沒牽繩被車碾死派出所所長要辦狗主~~~~~~~~~~公共危險重罪媽媽在遛狗 沒有牽狗繩肇事地點鋪得是人行道磚 限速20警察說那是道路不是人行道當天是晚上 肇事者說燈光不明亮好了重點不是肇事者了 因為已經和解重點是我上警局問所長刑事告訴時,所長就說:要告就給她告 按照程序來 媽媽那個公共危險給她寫下去而且講了2.3次請問各位律師網友 遛狗沒牽繩關公共危險罪屁事??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公共危險罪的刑責沒有一條是跟狗沒牽繩 會造成公共危險罪 而且狗是物品並沒有人受傷這是吃案的手段嗎??還是那個所長腦殘??我申明一點1.遛狗沒牽繩 有錯 該罰 願意接收我要追究的是那個所長 是憑甚麼要加一條公共危險罪??這樣算是威脅嗎? 公共危險罪是重罪公訴罪 警察如果不主動偵辦 不是瀆職嗎??如果偵辦 也會被退回來 那也算瀆職可以到哪個單位投訴他??
瀏覽:1618
日期:101-09-10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原則上只有民事賠償責任 因為刑事毀損罪只處罰故意犯 而對方縱使違規應該也只有過失 ... (恕刪) 請問律師,假如果告他民事,我勝訴機會大嗎??我要怎麼求償財物損失? 對方好像覺得撞死一條狗又沒甚麼 要奢望對方道歉  很難      
瀏覽:1350
日期:101-08-26
我的狗在人行道被撞死了 人行道速限20 有立標誌當天晚上 肇事的車子開太快了開20是不可能撞死一條狗的現場沒有監視器 我的媽媽是現場目擊證人我媽媽也覺得肇事者開太快 如果是人走在那裏也會出事結果這位先生完全沒有要賠償的意思只包了紅包1600 連幫狗火化的錢都不夠狗在人行道上沒有繫繩有違規嗎?狗不是在馬路或十字路口被撞是人行道 速限20    有朋友說 收了紅包就不要追究但是紅包不是我收的 是我媽媽收的 我才是狗的主人 我並沒有要原諒肇事者 偏偏我媽媽一直說 人家有賠就好了 看誰撞死狗有在賠的是不是在習俗上 收了紅包表示和解??今天我的狗如果是在馬路或十字路口沒牽繩被車子撞死我沒話說 可是牠在人行道被撞死 我真的很不甘心我要的是一個道歉 我要讓肇事者知道 撞死一條狗也是要付出代價不是包個紅包1600就了事 我可以告對方甚麼??超速可以嗎??
瀏覽:1350
日期:1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