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5-12 | 最近登入:102-0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我被資遣了,公司不付我資遣費,經勞工局調解不成,我已提出告訴. 我另外加告他<當初用責任制說法超時上班還有未給特休假部分 現在法官要我舉證加班時數證明及特休假申請被拒證明(此兩部分 我根本無法拿到資料)請問我該如何取得資方提供這些資料呢?讓庭上 要求資方提供(反證)
瀏覽:1444
日期:101-06-30
律師你好 請問如果要告侵占或是竊盜,這兩個罪名,分別追溯期是多久(也就是說多久之內沒提告就喪失提告權利?
瀏覽:95574
日期:101-05-2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42
日期:101-05-17
律師你好: 麻煩幫我看看引用條款是錯誤 問題一:購買商品被延遲交貨---------可以用延遲交貨損害賠償嗎?(依據契約簽定) 問題二:購買訂製商品收到貨物不是當出約定的-------可以用買賣瑕疵擔保?(侵權行為) 因此兩個問題為同一件交易,但是法官告知如果分開提告,不可以用損害賠償同樣條款,所以要求我要分條款(表明不是同一事件)免除重複提告疑慮,但是我這樣引用對嗎?可以幫我修正或是用亙適合的條款嗎?
瀏覽:1027
日期:101-02-23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1.你應該提起的是瑕疵擔保要求減少價金的請求,是契約方面的請求,   ... (恕刪)  那請問律師:我要如何主張,才可以把案件留在台中
瀏覽:2175
日期:101-02-08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很難,因為你是原告,要遷就被告, 如果有人在台北告你,要求你要跑到 ... (恕刪)  可是同一件交易,廠商還有延遲 交貨問題,當時我已經告他們了,那為什麼那件損害賠償就可以在台中開庭. 這一件皮質厚度問題,我本來是告對方詐欺的,但檢察官判不起訴,所以我才改要求民事賠償的,為何不可以也是在台中開庭.一定就是以原就被>
瀏覽:2175
日期:101-02-08
律師你好: 我收到法院通知要開調查庭  內容如下: 請說明本件如係依據契約或侵權行為涉訟,為何起訴狀係記載(提起不當得利訴訟)? 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 我在台中世貿展場購買一組沙發.發現沙發皮質厚度訂貨時與收貨時不相同,所以我對廠商提起不當得利告訴,但廠商在台北我在台中.所以台中地方法院要把本案移轉至台北地方法院.因此我提出抗告並依據訴訟法第12條(契約訂定交貨地為訴訟地)及第15條(債權履行地為訴訟地). 法院因此要開調查庭,並問我上一段話,請問這樣兩件事有衝突嗎?哪裡出問題呢?我又該如何主張才可以把案件留在台中開庭呢?
瀏覽:2175
日期:101-02-07
你好 我購買一批傢俱,因為對方有偷工減料,所以我告她詐欺,現在案子 還在偵查庭中. 萬一刑事詐欺是不起訴的 話,我必須去民事庭請求賠償,但問題是交易完成快要半年了,我不知求償最慢何時要提出,目前還在偵查庭,這段偵查日子也算在內嗎? 請律師告訴我,一般交易買賣糾紛,民事賠償起訴應該多久內提起?(如因未確認有無刑事責任部分,開庭及文件往返間時間也合計嗎?)-----所以計時間是交易完成日開始計算還是還是丁定契約開始計算
瀏覽:1334
日期:10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