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認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7 | 最近登入:104-2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可以請法官要求   -------------------------------------------------------------------------   13年前家母買了未保存登記的房屋座落兩筆土地上. 一筆是完全所有權.一筆有持分 房屋有約7分之4在完全所有權上.7分之3在持分上! 持分土地權利是12分之2.但房屋幾乎占滿!! 持分地的總面積是30.86平方公尺 家母傻傻買下.一家人居住至今.從無翻修改建 每年都有繳交房屋稅和地價稅 去年九月突然有法院寄來開-拆屋還地-言詞辯論庭 到法院後才知是建商.分別在民國97年7月98年4月買合計12分之5持分. 法官是當庭要我們私下和解! 但建商給的合建條件不合意.我們不同意.協商人又說有沒有我們的地合建沒差.我們的地不重要(協商人是類似仲介) 我們跟協商人說不然我們買下你們持分.協商人又說不可能!! 現在問題是房子的樓梯.衛浴.水塔.水管.一半的電力網.都在持分地上!! 拆屋還地.房子就半毀.根本無法住人!! 不知可否向法院請求所有權人出來協商.不要跟仲介或中間人 這狀況請教大律師們該如何是好!! 可避免拆屋!! ------------------------------------------------------------------------- 持分建商所有人是公司負責人.法院沒強制力要求所有權人出面協調.那他應該不會出面!! 13年前的房屋出賣人她現在也不知能否找到人. 問鄰居.13年前的房屋出賣人好像是第2手.我們是第3手.房子屋齡約30多年 目前知道的是:房屋有買賣契約.無保存登記.土地有過戶.房子前半截土地是完全所有!但房子後半截(房子7分之3部分)我們只有持分12分之2土地-(持分地的總面積是30.86平方公尺) 房子的樓梯.衛浴.水塔.水管.一半的電力網.都在持分地上!! 建商有12分之5持分土地.   這狀況請問大律師們該如何是好!!  
瀏覽:718
日期:104-07-20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13年前家母買了未保存登記的房屋座落兩筆土地上.一筆是完全所有權.一筆有持分房屋有約7分之4在完全所有權上.7分之3在持分上!持分土地權利是12分之2.但房屋幾乎占滿!!持分地的總面積是30.86平方公尺家母傻傻買下.一家人居住至今.從無翻修改建每年都有繳交房屋稅和地價稅去年九月突然有法院寄來開-拆屋還地-言詞辯論庭到法院後才知是建商.分別在民國97年7月98年4月買合計12分之5持分.法官是當庭要我們私下和解!但建商給的合建條件不合意.我們不同意.協商人又說有沒有我們的地合建沒差.我們的地不重要(協商人是類似仲介)我們跟協商人說不然我們買下你們持分.協商人又說不可能!!現在問題是房子的樓梯.衛浴.水塔.水管.一半的電力網.都在持分地上!!拆屋還地.房子就半毀.根本無法住人!!不知可否向法院請求所有權人出來協商.不要跟仲介或中間人這狀況請教大律師們該如何是好!!可避免拆屋!!-------------------------------------------------------------------------持分建商所有人是公司負責人.法院沒強制力要求所有權人出面協調.那他應該不會出面!!13年前的房屋出賣人她現在也不知能否找到人.問鄰居.13年前的房屋出賣人好像是第2手.我們是第3手.房子屋齡約30多年目前知道的是:房屋有買賣契約.無保存登記.土地有過戶.年年都有繳交房屋稅.和地價稅房子前半截土地是完全所有!但房子後半截(房子7分之3部分)我們只有持分12分之2土地-(完全所有土地面積是38.55平方公尺                     ,持分地的面積是30.86平方公尺)房子的樓梯.衛浴.水塔.水管.一半的電力網.都在持分地上!!建商有12分之5持分土地. 這狀況請問 曹律師該如何是好!!
瀏覽:718
日期:104-07-20
13年前家母買了未保存登記的房屋座落兩筆土地上. 一筆是完全所有權.一筆有持分 房屋有約7分之4在完全所有權上.7分之3在持分上! 持分土地權利是12分之2.但房屋幾乎占滿!! 賣家口頭說不會被要求拆屋糾紛 家母傻傻買下.一家人居住至今.從無翻修改建 每年都有繳交房屋稅和地價稅 去年九月突然有法院寄來開-拆屋還地-言詞辯論庭 到法院後才知是建商.分別在民國97年7月98年4月買合計12分之5持分. 法官是當庭要我們私下和解! 但建商給的合建條件不合意.我們不同意.協商人又說有沒有我們的地合建沒差.我們的地不重要(協商人是類似仲介) 我們跟協商人說不然我們買下你們持分.協商人又說不可能!! 現在問題是房子的樓梯.衛浴.水塔.水管.一半的電力網.都在持分地上!! 拆屋還地.房子就半毀.根本無法住人!! 不知可否向法院請求所有權人出來協商.不要跟仲介或中間人 這狀況請教大律師們該如何是好!! 可避免拆屋!!        
瀏覽:718
日期:104-07-19